”CLICK“



ONE PIECE&MAN IN BLACK.

 


精神错乱的一片想法。个人偏好风格严重。op国际化。(...

只写了四个人(...

写着自己玩。(看不懂就对了)





作为MIB的NO.1探员的Agent L(原名Monkey D Luffy),有巴西血统的美国人,年轻有为备受信赖,一身黑西装带上墨镜草帽挂在身后,记忆删除器随时揣在裤兜,以及遥控自由女神像上删除器的开关放在西服里侧,出任务用着组织最先进的武器,任务途中不忘在路边买?份热狗。(热狗摊的老头儿说了二的四十二次方遍这句话。(老天,那个戴草帽的西装人怎么买了份热狗。

“哈,我觉得最妙的就是终极记忆删除器,它在自由女神像上。这就是我喜欢铜像的原因--。很有意思吧。不过你不需要知道这些,来,请看这里。”

咔嚓!(记忆删除器闪。





然后是Agent Z(原名Roronoa Zoro).日本人。探员L的搭档。MIB中唯一使用冷兵器直接与外星人对抗的探员。战斗力强悍,但方向感极差。MIB的某探员为此专门研制了一款“Z探员寻回器”,效果甚微。当特工前是一名警察,在追逐一个实际上是外星人假扮的人类时迷路,歪打正着碰见同在逮那个生物的探员L。从此踏上处理事关整个宇宙的事务的不归路。嘿,我得说,那是一切的开始。从那时起执行度日渐下降的MIB重新开始崛起。

“哦。我们是FBI的探员,对,没错,这完全是一场我们自导自演的虚拟列车事故。”而此时在他身后L大声嚎叫着追打一只大型蠕虫,手中的大型强激光定位枪举过肩头。“这.........当然那也是在计划之中......啧,该死的。那么请看这里。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,你们该回家看国家地理了。”

咔嚓!(记忆删除器闪。





接下来是Agent N.(原名Nami.) 有瑞典血统的美国人。爱财程度堪比Agent L对热狗的执着。当特工前是一名厉害的扒手,特别辣(hot)。入组织得知探员Z以前是警察后,足足嘲笑了那个倒霉蛋三个月。作为不上战场的探员,探员N是MIB的智库。由于她在上大学时主修气象学辅修天文学,没想到还派上了大用场。她熟悉各类外星人的习性并可以引导L和Z去到合适的地方。她真的太重要了。没有了她,最强MIB小组就是一坨印第安的瞎子。

“你们是睡着了,还是被沃贡人*吃掉了脑子?要报酬,听清了吗?记得要报酬,报酬!还有,是向东不是向西。L被那个蠢条子传染了识路障碍症吗?----啊你看在什么呢?”

咔嚓!(记忆删除器闪。




终于来了,最最最传奇Agent U.(原名Ussop.) 美国人。当特工前是个流浪艺术家,会画油画会唱歌,四处骗人为了自己心中的冒险梦。有一次不幸地将一位外星伪装者骗上勾后又被识破,在关键时刻探员L&Z将他从绝境中救出。从此加入MIB。他十分擅长物理,有极强的创造力,是MIB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武器设计师之一,也是一名神枪手。实战次数不多但回回险胜。拥有惊人的运气忽悠人技巧。(BTW,就是他研制了“Z探员寻回器”。(他说那是他这辈子最蠢的发明。

“嗨听我说、听我说,你可能不信----你当然不敢相信!在自由女神像下一场激烈勇猛的英雄战斗任谁听了也会吃惊,可好巧不巧----主人公就是!好了我就是转移一下注意力,现在情况混乱你们都很着急那么----请看这里。”

咔嚓!(记忆删除器闪。

“啊其实我就是救你们的大英雄了,哇会有人为我写段rap吗?好吧,当我没说。请看这里。--你们安全了。”

咔嚓!(记忆删除器二闪。





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xis.G.S-moonwalk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