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听说。

迈扣本音男中音。

音域特别广。

还没啥实际感觉。

然后我听了2000 watts.

靠...。这......听习惯他高音假音唱歌然后再听这个。

明明只是一首歌啊为什么这锐气逼人的荷尔蒙能从耳机里爆出来(昏厥。

真的他一开口我都要惊呆了......这什么究极惊喜听觉体验。

这男人的声音怎么能这么撩啊我靠我心脏受不了了可恶。

<invincible>,这专辑太厉害了深藏不露啊(索尼出来挨打。

一入迈坑深似海,我要看看这个男人还能给我多少惊喜。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xis.G.S-moonwalk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